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20生效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调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19 08:40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5月18日,东风EV新能源将对旗下东风EX1 PRO系列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3000元,调整后售价区间为4.87万元-5.97万元。据了解,这次价格调整将于2022年5月20日零时起开始生效,在此之间付定金签约的用户不受影响。

  回顾来看,国内新能源车在进入2022年后,市场价格迎来普遍上涨,涨价原因不仅与补贴退坡有关,原材料价格上涨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本次东风EX1 PRO系列车型上调价格的原因也是,由于受到全球供应链紧缺,以及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度上涨的影响。

  东风EX1 PRO是东风EV新能源旗下一款纯电小型SUV车型,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东风EV新能源EX1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纯电动车特有的封闭式设计,但网状暗纹使车头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车辆下唇采用了红色进行点缀,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

  内饰明显加入了年轻化的撞色设计,为黑红内饰配色整个中控位置看起来科技质感升级。高配车型将拥有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皮布拼接座椅、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新车长宽高分别是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但从这个车身尺寸来看,东风EX1 PRO不到4米的车身长度,两米四的轴距,在小型SUV阵营中不算突出,和微型电动车空间差不多。

  动力部分,东风EX1 PRO全系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33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最高车速100公里/小时。同时,该车匹配容量为26.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21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