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2款马自达MX-30充电时间缩短10分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5-16 09:46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2022款马自达MX-30的充电时间比现款车型缩短了10分钟,从0-80%的充电时间由原来的36分钟降低至26分钟。

  MX-30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271N·m的交流同步电机+35.5kWh电池组(方形电池,总标称电压为355V)组成。该车WLTP续航里程约为2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9.7秒。

  从续航能力来看,MX-30确实算不上出色,35.5kWh的电池确实比较小,不过考虑到2022款26分钟可以将电池从0充至80%,在市区通勤是没有问题的。

  除了缩短了充电时间,2022款车型还做出了一些改变。2022款新车还将提供新的外观、内饰配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欧洲版车型MX-30 Prime-Line配备 18英寸轮圈,并且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倒车影像、导航和HUD。

  马自达还对MX-30 的传动系统声音进行了改善,以帮助驾驶员识别电机产生的扭矩量。该公司表示,修改后的声音旨在更自然地适应其他汽车噪音,如风声和道路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