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发布ZEEKR OS 2.0版 59项功能优化

来源:58车时间:2022-03-24 08:47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极氪官方发布了ZEEKR OS 2.0正式版。据了解,该品牌此次升级涉及到33个ECU单元,新增了5项功能,并针对ZEEKR OS 1.1.1版本的用户反馈进行了59项功能的提升优化。此外,ZEEKR OS 2.0正式版将为“OTA先锋体验官”进行推送,之后陆续推送至所有用户。

  据了解,ZEEKR OS 2.0版本新增了包括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前向碰撞减缓、LDW车道偏离预警、FCTA前方交叉路口来车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还包括充电异常指示提醒功能。其中,FCTA前方交叉路口来车预警功能是ZAD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础包中新增加的功能。

  在ZEEKR OS 2.0正式版中,针对此前ZEEKR OS 1.1.1版本用户持续反馈的建议,该品牌在One-pedal体验、自动门体验、驾驶模式记忆、车机版本显示、视频软件播放设置、开机响应、蓝牙及语音体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功能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用车的便捷性与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