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原材料价格上涨 思皓E10X花仙子涨价3000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3-22 09:39编辑:王雨

  据思皓新能源官方消息,因受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思皓新能源将于3月22日起对旗下E10X花仙子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上调幅度为3000元,在此之前通过思皓新能源APP下订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江汽集团官网显示,思皓新能源乘用车共有思皓E10X花仙子、思皓E40X、思皓E50A共三款车型在售,其中E10X花仙子主打C端市场,共分四叶草、满天星、向日葵三种不同配置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306km,售价区间为6.99万元-7.69万元。

  乘联会数据显示,思皓E10X 2月销量3381辆,同比增长523.8%;今年前两月,思皓E10X总销量为7682辆,同比增长1186.8%。可以说,E10X是思皓新能源当前最为畅销的车型。

  3月21日官宣涨价的同时,思皓新能源还计划推出E10X花仙子-蒲公英款车型,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6公里,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6.99万元,即日起开启预订并将于4月底开始交付。

  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牛磊曾表示,在新能源车领域,思皓正在持续投入平台建设,如新能源平台、混动平台都在搭建,今年或明年将陆续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