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合HiPhi X六座版斩获C-NCAP五星评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6 08:54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12月15日,C-NCAP公布了高合HiPhi X性能版6座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8.2%。碰撞试验后,电安全性能满足C-NCAP技术要求。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该车型性能画像如下:可以看出,该车在主动安全方面有不错的优势,在行人腿部保护方面表现突出。

  根据C-NCAP碰撞试验结果,高合HiPhi X 性能版6座:

  成员保护评价得分62.685分,得分率89.55%。

  行人保护评价得分10.487分,得分率69.91%。

  主动安全评价得分15分,得分率100%。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8.2%。碰撞试验后,电安全性能满足C-NCAP技术要求。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昨天,高合汽车也正式发布了HiPhi X 11月交付上险数为763辆。这是继10月份之后,再次夺得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榜亚军(第一名为奔驰EQC)。尤其在即将收官的下半年度交付中,暂时已经累计了2805辆(7月~11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