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动屋YOUNG光小新完成首批交付 共计16台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1-10 09:4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网络渠道了解到,电动屋品牌的首款纯电车型“YOUNG光小新”在成都完成了首批交付,开启了电动屋品牌正式投入市场的序幕。此次,共计16台“YOUNG光小新”正式交付于成都环奕通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并计划将作为四川交投集团的日常公务通勤车投入使用。

  YOUNG光小新”目前有两款在售车型,S400和L400,其厂商指导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58万元。

  电池方面,“YOUNG光小新”采用容量为38.5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36分钟即可快充到80%,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2km。

  内饰及系统方面,该车配备彩色仪表,搭配10.2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中控屏,系统上匹配小新语音交互、OTA升级、APP远程操控、倒车影像以及多种驾驶辅助功能。

  电动屋品牌四川省经销商合作伙伴——四川广和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勇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此次合作很好地证明YOUNG光小新同级别市场的极大竞争力,四川广和智达将继续扩大电动屋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期待未来与成都环奕通新能源汽车的进一步合作。成都环奕通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邵帅先生接过车钥匙并表示:402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给力的配置、亲民的价格,YOUNG光小新通过了公司内部严苛的筛选标准,车辆整体表现突出,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在接下来的采购计划中,双方也将持续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