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取消部分车型触摸屏功能 涉3系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9 08:5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受芯片短缺问题的影响,宝马目前已取消了旗下部分车型的触摸屏功能,涉及车型包括宝马3系、4系轿跑车、4系敞篷车、4系Gran Coupe、Z4、X5、X6、X7车型。据了解,该措施目前仅限于美国市场。

  由于取消了触摸屏功能,用户想要操作中控屏只能通过语音识别或者iDrive控制器进行操作,对于芯片短缺取消部分车型触摸屏功能的车主,将会获得价格500美元的积分,用户可在App上消费。

  据了解,宝马此项措施目前仅在美国地区实施,取消旗下部分车型的触摸屏功能是“无奈之举”,触摸屏的操作是非常方便,但是面临着缺芯的大环境下,如果着急提车,只能暂时选择中控屏不支持触控的版本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