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罗永浩成为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推荐官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1-08-11 09:21作者:童郜生编辑:赵月

  奋斗的路上,每个人都有“躺平”的愿望与权力。就连爱交朋友的罗永浩也同样希望能在紧凑的日常工作间隙,“躺平”一小会,得到更惬意的休憩。这一次,老罗携手了移动商务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并被其无拘无束的舒享空间、第二排4D尊享VIP座椅、创新搭载的“蜘蛛智联-网中网”系统等出众产品力折服,更由此成为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推荐官!

  “永远在路上”的老罗,对于随行座驾其实有着不少要求,不仅要能让他在路上高效地办公,更好地完成日常工作;还要能帮助他在闲暇时舒适地休息,享受难得的一刻平静。而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正能完美吻合老罗的这些诉求,其以舒适性和科技感,为公商务人士打造新潮智能的智慧商务品质出行生活,帮助他们畅享“躺平”人生。

  要让老罗能在路上舒舒服服地“躺平”,首先对座驾的空间就有了硬性要求。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以5198×1980×1928mm的外观尺寸, 3198mm的轴距,打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再采用更贴近真实使用场景的人体工学模板设计,后排乘客座椅可支持前后移动,最大间距可达1295mm,方便后排乘客进出的同时,也提供了更从容的乘坐空间。此外,径深可长达一米的行李箱空间,还可灵活摆放多种物品,出差的行李、随行的装备,均可轻松容纳。

  空间只是前提,能让老罗舒适“躺平”,更关键的还是座椅配置。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二排特别搭载了4D豪华私享VIP座椅,全包覆式的顶级牛皮设计,质感柔韧,配备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功能,营造出陆上头等舱的尊贵享受。

  当然,作为难得休憩的“大忙人”,即便是在路上,也免不了要处理一些紧急工作。在这一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凭借智能科技,为繁忙的商务人士更好地平衡出行和工作。G20 PLUS搭载了全球首款为后排乘客设计的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其内部集成了四种一键模式,联动车内各个系统模块,可快速调整车内环境。以“小憩模式”为例,后排乘客下达指令后,G20 PLUS车内立即同步调暗灯光,关闭氛围灯、天窗及遮阳帘,调节椅背至60°,抬起脚托,保持25℃恒温,使后排空间即刻转换成适宜休憩“躺平”的环境。除此之外,系统还提供清凉、温暖、舒畅等场景可选,贴心享受只需一键达成。

  而为了方便移动出行中的商务人士实时办公,网中网系统还与5G技术深度融合,无论是直播还是线上会议,数据传输都会更为流畅。此外, G20 PLUS还是全球首款搭载“火山车娱”APP的MPV,其深度整合了抖音短视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资源,大大增加了用户出行路上的休闲乐趣。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功能均可通过语音指令轻松实现,只需说一句“你好,大通”,即可唤醒所有功能,体验更为友好。

  此外,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同样能给到商务人士想要的豪华感。家族化“智聚八方”设计语言,搭配流线型韵律腰身、“天空之境”尾灯以及“逐浪千帆”动感轮毂,营造出一派优雅豪华的气韵,与精英人士的高雅气质相得益彰。

  “躺平”并不是放弃,而是在为下一次奋进蓄力。奋斗的路上,并不会一帆风顺,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正是于人生征程中饱览壮阔格局的良伴,兼具雅致舒适的乘坐空间、4D豪华私享VIP座椅、智能的科技体验,以其更具豪华与温度的质感,提供旅途中的臻享休憩之所。那么,推荐官罗永浩已经“上车”,你是否已做好准备,携手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躺平”出行生活?近期前往上汽大通MAXUS 4S店,只需报上暗号“老罗的朋友”,即可解锁更多隐藏福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