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20余款车型将开启OTA 增14个小程序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6 08:40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全球逾130万辆BMW将通过OTA远程升级,中国市场超过36万辆,涉及20多款车型。BMW 7.0 03/2021版本新增的“腾讯小场景”满足全时在线的数字生活,从影音、读书、旅行到美食,14个小程序即用即走,免去下载应用的烦恼。

  去年,宝马与腾讯宣布开展数字化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车载轻应用生态“腾讯小场景”与“微信车载版”在BMW车上的应用,进一步丰富车内数字化生态。

  “腾讯小场景”是专为出行场景打造的车载轻应用生态,它是基于云端更新,无需下载安装,支持语音交互,更符合驾驶环境下的使用习惯,满足了中国用户、特别是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生代希望“全时在线”的数字化需求。更重要的是,宝马研发工程师以宝马集团的高品质标准对“小场景”进行精选,确保它们能与BMW车机系统完美适配。而支持全语音交互的“微信车载版”,则让客户在安全驾驶的同时,保持社交沟通不掉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