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成美国市场最受欢迎汽车品牌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2-09 08:46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报告公司车主满意度调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上述结果由该公司2020年度汽车调查所得数据综合而来,这次调查对象为36.9万辆各个品牌车型的车主。

  调查方对车主提出了多个问题,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在综合考虑车辆价格、性能、可靠性、舒适性、享受感以及个人喜好的情况下,受访者是否愿意再次购买现有车辆。

  图注:特斯拉得分88,位列第一名;林肯得分79,位列第二名;Ram得分76,位列第三名。

  特斯拉在总分100的打分中获得88分,其成为受访者中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消费者报告公司的调查覆盖了特斯拉全系车型(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的车主,而这种情况并未在其他汽车品牌上发生。

  以现代车主为例,本次调查仅仅覆盖了五款车型的车主,然而事实上现代汽车在美国销售的车型数远远不止五款。

  事实上,特斯拉全系车型都获得了极高的评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消费者报告产品的可靠性打分项中,特斯拉的得分却是接近垫底的。原因在于Model X的鹰翼门和资讯娱乐系统、Model S的门把手和悬挂系统在可靠性方面表现不佳。

  有意思的是,作为在本次调查中受欢迎程度仅位列特斯拉之后的汽车品牌,林肯在上述可靠性打分项中也表现不佳。

  相反的情况出现在别克等品牌上,它们在可靠性方面获得了高分,但在车主满意度上却表现平平。另外一些诸如凯迪拉克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品牌,在可靠性和车主满意度上的表现均不如人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