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驿通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德驿通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10-69058888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新南路37号

公司介绍

  北京德驿通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1997年4月18日成立,位于101国道密云城东,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是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置换四位一体的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年销售新车1500台,维修车辆16000台次,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员工120多人,经上海大众公司严格培训的专业人员,持证上岗。实行高科技微机联网,无纸化办公。拥有国内外多种先进设备,意大利烤漆房、德国电脑四轮定位仪、电控、电脑故障阅读仪、134A制冷液回收充放仪、百斯霸全电脑自动检测平台等各种专用维修及检测仪器。公司专修上海大众系列车型,钣金整形、喷漆、烤漆,大、中、小修等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新车7500公里内免费保养;新车两年6万公里质量担保;销售纯正配件及原装附件。专营大众系列产品:途观、朗逸、POLO、新帕萨特等轿车,并提供上牌、装潢、保险一条龙业务。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与上海大众公司联网,将所有用户档案、车辆档案及维修档案全部输入计算机进行管理;同时配置了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定期对用户进行销售及维修后回访,对回访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整改,以不断的提升本公司的用户满意度。同时,为更好的服务于用户,我们还设有拖车、取送车、代用车及24小时专业救援服务。公司历经十年的发展,无论是从企业的综合实力、创新先进的管理和规范的销售及售后服务质量方面,在本地区汽车行业树立了大众品牌的良好形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上海大众的精神为客户服务,连续三年被市工商局评为“守信企业”、维修行业协会授于的“诚信企业”、“密云县政府采购指定重点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以及利宝公司协作修理单位”,在历年上海大众年度全国销售评比中获“ A.A.A”级维修站、“优秀经销商”、 “服务用户满意奖”、“五星级经销商”等众多荣誉称号。

  北京德驿通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公司的特许销售商,是上海大众客户投诉的第一现场与第一时间的第一责任人,公司将继续努力,以大众人的精神,遵循大众公司售后服务体系中“信誉第一,对质量负责,解决用户后顾之忧”的原则,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