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北京博瑞店

丰台区北京博瑞店

品牌:

电话:010-5979329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22号院南侧商业楼1-05至1-07

公司介绍

  北京泊士联丰益桥店成立于2016年3月是北京博瑞鼎盛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北京泊士联共同建立的哈弗城市展厅,隶属于北京泊士联汽车销售中心;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国贸汽配基地A1楼1020厅,环境优美,是丰台区唯一一家授权的哈弗品牌店。

  经营范围:长城品牌、哈弗品牌车辆销售;汽车装饰销售;经济信息咨询。

  我公司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设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特约经销商,主要销售长城旗下的SUV、皮卡、轿车全系列产品。长城汽车最早生产SUV产品和皮卡产品,因北京环保要求较高,哈弗H系和哈弗M系以及轿车产品占我公司销售的主要份额,皮卡以销售满足国五标准的产品为主。

  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拥有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公司重要岗位人员学历均在大专以上,且获得长城汽车颂发的岗位资格证书。

  公司多年以来遵循“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开展我们的销售业务。高素质、高技能的汽车销售以及现代化规范的销售,是我们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服务的源泉。我们的口号是:品质服务,钜惠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