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升奉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中升奉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1-31115858

地址:奉贤区航南公路5890号3幢一层

公司介绍

  上海中升奉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的南麓-奉贤区经济行政中心南桥镇,隶属于中升集团(中国首家上市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一直致力发展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于各4S经销店提供新车销售,以及售后产品及服务,包括提供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以及其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服务。中升集团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档品牌组合,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保时捷、路虎、丰田、日产、大众、克莱斯勒等品牌。

  上海奉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宽敞大气的现代化展厅能同时容纳15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极大满足客户随心挑选的空间。

  经过严格的培训,我们专业的销售顾问为客户介绍车型配置、车辆性能、产品、特点、以及试乘试驾服务。根据客户不同需要为客户定制专属购车方案。能够给客户带来一战式服务让让您充分享受轻松和愉悦的购车过程,我们坚持以客户为尊,诚信经营,明码标价,公开透明。

  售后的维修服务团队,经过专业培训、严谨考核、厂家认证,不仅有着多年的汽车维修经验还有精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让客户感受能够到我们的专业团队以及优质的服务,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高满意度。

  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为顾客提供360度贴心服务,秉承梅赛德斯-奔驰的“星徽理念”,让每位顾客深刻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传奇!上海中升奉星奔驰欢迎您的到来!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航南公路5890号(近地铁5号线)

  销售热线:021-3111 5858

  售后热线:021-3110 6699

  预约热线:021-3115 6699

  道路救援:15800908437

  保险理赔:15800904376

  续保热线:1356416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