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晨峰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晨峰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0-28360999020-28360226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中1号(海珠湿地斜对面,蓝海大厦旁)

公司介绍

  广州晨峰奥迪5S旗舰店座落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中,是广州市中心离您最近的奥迪品牌旗舰店。更是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授权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经销商,由有着“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东省劳动用工守法优秀企业”、“中国汽车经销商50强”之称的深圳鹏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投资建设的一汽大众奥迪汽车产业园区。我司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业务和豪华车主会所、奥迪车友俱乐部等各项功能,被列为海珠区重点扶持发展项目。

  2014年5月20日,广州晨峰奥迪旗舰店以全国最高分通过奥迪厂家的验收。这不仅仅意味着晨峰奥迪所有员工用心付出精心筹备得到了最高的认可;更意味着晨峰奥迪正式加入奥迪大家庭,正式为广大的奥迪车主们服务。

  广州晨峰奥迪秉承奥迪品牌“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理念,全面引入奥迪全球化服务新战略——Audi Top Service,即奥迪“卓?悦”服务,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专业、尊贵、愉悦”的高端轿车服务,以全心全意的卓越服务带给用户发自内心的愉悦。

  服务项目及特色:

  金牌销售 :◆一张身份证 即可贷款5成

  ◆4小时出同贷 ◆36期零利率

  车贷无优 :◆按揭免担保 ◆免抵押、免户籍 ◆轻松购车无忧贷款

  贴心售后 :◆1小时快保,超时免费

  ◆3幅油漆24小时交车

  ◆24小时on call免费救援      ◆上门取送车

  品荐二手车:◆上门免费评估    ◆110项专业免费检测     ◆二手车信贷

  ◆多品牌高值置换,新旧车辆无缝交接,过户上牌等服务

  ◆客户到店维修保养,消费满额即可获赠精美礼包

  ◆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受10000元现金补贴

  ◆购买奥迪品荐认证二手车,可享两年免费贴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