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10-82818877010-8281889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

公司介绍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下属企业之一,是中国500强企业的成员,是全国首批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技术咨询四位一体的专卖店。2002年1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全球统一标准的奥迪展厅,占地面积6422.06平方米,紧邻八达岭高速公路,交通便利。企业拥有员工近300人左右,其中具备大中专以上学历者占员工总数的98%。汽车营销顾问和维修业务骨干经验丰富、素质过硬。博瑞祥云员工每年均受到来自一汽-大众的专业培训和考核。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售车咨询、整车介绍、试乘、试驾均严格按照奥迪公司标准进行,同时提供代办保险、续保、验车、上牌照等一条龙服务。多样化的服务项目吸引了不同阶层的客户需求。奥迪品牌和企业特有的品牌文化,使员工在本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2004年,一汽—大众奥迪公司举办的首届汽车销售之星的比赛中,博瑞祥云参赛的四名员工分别摘取桂冠和优秀销售顾问奖的称号;自此,在每年的竞赛中,年轻的员工脱颖而出,不仅为企业赢得了荣誉,还在全国同行业中展示了自已的丰采。

  售后维修依托奥迪公司德国专家常驻本站的优势,享有最新技术信息的来源渠道;专职技术总监按计划、针对疑难问题进行有效技术培训,培养出一支过硬的技术队伍。在2003年奥迪举办的全球ATP杯技术竞赛中,博瑞祥云参赛的三支队伍获得中国赛区第一、三、五名的好成绩。

  一流服务、不懈追求是博瑞祥云不断追求的目标,为客户提供周到质优的服务,满足不同阶层客户的需求。自2003年,参与北京市政府采购车辆定点维修的项目投标,至今已连续10年中标,为北京市的党政机关和市行政事业单位承修车辆,并为他们特别设立了维修快速通道,成立专家小组,无论从维修时间和质量上,博瑞祥云从各方面提供了可靠的服务保证。专人接待、专人维修、专人回访,24小时维修服务,免费接送车服务、一年四次的免费检测、免费代办年检验车、设立单独的休息区、定期的上门讲座和上门服务等等共二十余项的服务承诺,自合作至今,向政府单位给予了用车保障,受到各单位领导的赞赏和认可。

  自公司成立以来,博瑞祥云在行业中功绩显著。从2003年起,连续六年获得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市场管理分局,北京市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诚信企业”称号;2007年被评为“AA”级经销商;连续两年获得北京市青年文明号称号;2008年参与奥运服务,获得了奥组委和主机厂的嘉奖。

  博瑞祥云通过近十年的努力,年销售新车两千余台,维修产量5万台次;营业收入过亿,辉煌业绩居同行业之首,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突显了博瑞祥云雄厚的实力。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产品为纽带、以创新为灵魂、以发展为己任,把坚持诚信经营落实到对用户、对员工、对合作伙伴、对国家社会的高度负责中,融入到生产经营和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贯穿于生产管理、质量控制、营销服务、成本管理等各个环节,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精品服务”战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在管理上不断的改进工作,建全管理制度,明确各岗位职责,严控操作规程,确保生产安全。建立并实施和保持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内部质量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规范服务行为,树立企业的质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