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上海万木春店

浦东新区上海万木春店

品牌:

电话:021-68041636021-68042605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4981号2-6幢

公司介绍

  我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05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流动资金1500万元,资产总额3500万元,现为长城汽车在上海地区的4S经销商.我公司是长城汽车品牌在上海最大的一家、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商。成立以来,公司以规范的管理、良好的服务理念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长城汽车销量一直稳居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实力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我公司在上海已拥有2家长城汽车旗舰店和1家长城汽车4S店。4S店分布于浦东和浦西,囊括整个上海市场。普陀区旗舰店位于真北路3482号,其中展厅面积为1200平方米,维修车间1200平方米,配件中心800平方米,办公面积600平方米停车位60个,浦东新区旗舰店位于沪南公路4777弄272号。其中展厅面积为1400平方米,维修车间1400平方米,配件中心1000平方米,办公面积800平方米停车位200个。

  我公司是上海汽车销售服务业中投资规模较大、设备较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科学、经济效益好的公司,现有公司员工150人,大专以上文化占60%,其他人员均为中专学历,现员工平均年龄32岁,培养了一批年轻的专业人才,得到了长城厂商的赞赏和认可,2002年12月以来,长城汽车销量跃居上海经销商榜首,成为上海市内长城汽车销售规模最大、维修服务水平最高的经销商,连年获得长城汽车优秀营销业绩奖,年销售额数亿元,公司以客户为关注焦点,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遵照长城汽车的管理和服务模式,以优异的质量、快捷的速度、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位让广大客户获得更大的满意。

  我公司是长城汽车品牌在上海指定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销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许经销服务商,我公司为客户提供宽敞明亮的休息室,使广大客户在购车、赏车、修车之余能充分享受到家的温馨和获得轻松愉悦的美好心情,我们将秉承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持续改进服务观念,为上海汽车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以迎接更大挑战。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行销售服务核心流程,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贷款、保险、上牌、汽车装潢、维修保养一条龙服务。一直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一流的规模、精干的技术、高效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为我公司赢得了众多的忠诚客户,也是我们公司迅速发展的根本所在。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在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下我公司会逐步走向完善,我公司将也本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将华安汽车做的更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