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冠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冠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0-6639219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63、65号

公司介绍

  上汽大众汽车离您最近的4S店-广州冠晔店(天河区大观南路63号--交通直达:21号地铁线大观南路站B出口、公交站大观南站)

  广州冠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上汽大众汽车经销商(4S店),是上汽大众四星级经销商,上汽大众卓越客户关系经销商,是广州汽车行业服务协会服务标杆、诚信标杆店。

  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上汽大众四位一体的标准规范汽车展厅、维修车间、配件仓库等专业设施,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专用维修工具、大型纯正配件仓库以及120名优秀员工,主要业务包括整车销售(POLO、桑塔纳、浩纳、朗逸、朗逸纯电、朗行、途安L、途铠、途岳、途观L、途观L插电混动、途昂X、途昂、帕萨特、帕萨特插电混动、威然、辉昂等)、汽车维修、配件销售及技术咨询,同时还提供二手车评估置换,免利息贷款,代办上牌、代办年审、车船税、新车保险、续保等一站式服务。

  我们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顾客的支持与信赖,并以优质的服务为顾客解除一切后顾之忧。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维修队伍、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时刻准备着为您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欢迎您来到冠晔大众,感受我们高效的专业服务。您的到来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全体员工将以专业的真情服务、快速的信息反馈、高超的维修技能、舒适的接待区域、整洁的工作环境,竭诚为您服务。迎接各界人士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