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极氪0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2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最为实惠的选择,但总会令人有所顾虑,担心会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却往往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极氪001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作为品牌首款量产车型,极氪001一经上市就凭借时尚的猎装造型、出色的空间配置、强劲的性能以及充裕的续航里程,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纯电中大型车市场中炙手可热。

  极氪001于2021年4月在国内正式上市,上市至今并未进行换代,目前只有一代车型。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极氪001有2021款至2023款,共3个年款车型可供选择。上市初期,2021款极氪001推出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6/606/712公里的车型,均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其中双电机版车型虽然续航里程少一些,但其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8秒。

  随后,极氪001于2022年在WE/YOU版车型基础上,新增了ME版车型,在保证性能、增加续航的同时还提供了更丰富的配置。2023年,极氪001又迎来年度改款,并提供千里续航套装。

  而在同年10月,极氪更是推出售价76.9万起的性能版车型——极氪001 FR,配四电机,马力达千匹以上,零百加速时间仅为2.02s。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售价最贵的2023款极氪001 FR外,其余三个年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细节上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