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广汽传祺影酷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广汽传祺影酷自发布以来一直热度颇高,其凭借着“机甲”造型和出色科技化体验,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另外,它在驾控空间和油耗水平上也有不俗的表现,成为了同级少见的个性与实用兼顾之选。在此前对于2022款广汽传祺影酷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油耗表现以及配置水平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车辆存在新车异味大、静音性问题,包括“风噪大”、“胎噪大”等。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中配车型性价比较高

  2022款广汽传祺影酷提供1.5T、2.0T和2.0L混动三种动力,能够给用户较大的自由选择度。通过配置来看,就算是入门车型也没有太过寒酸,10.1英寸中控屏、倒影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而中配车型则进一步丰富了舒适性以及实用性配置,用车体验进一步提升,性价比更高。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差异不大,皆有出色表现

  这四台车型皆为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代表产品,不难看出,在价格趋近的情况下,四台车型的配置水平也差别不大,均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要论当下年轻消费者更在意的科技感,四款车型里中控屏尺寸最大的广汽传祺影酷自然有着更强吸引力。另外,选取的四台车型虽然皆为1.5T发动机,但在综合油耗表现上,广汽传祺影酷显然已达到第一梯队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