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领克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4、质量口碑分析

  消费者在选择二手车时往往会忽视“原车制造质量”因素,但实际上这是在选择二手车时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为此,车质网基于大量真实车主投诉,通过专业数据分析,对领克01进行质量评估,从中找出可能存在的批次性质量缺陷,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领克01上市至今累计收到投诉1266宗,其中过半数为质量问题,且各年款车型均有涉及。从投诉分布来看,2017款车型投诉量相对较高,故障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电动机功率不足“和“发动机/电动机油耗高“。相比之下,其他各年款车型的投诉量相对较少。值得注意的是,领克01的服务问题投诉也占据较大比例,同样集中在2017款车型,具体表现为“系统升级问题”。

  从车辆行驶里程投诉占比来看,行驶里程在20000公里以内出现问题的占比之和超七成,其中,行驶里程在10000-20000公里出现问题的投诉占比最高,达到25.4%,侧面反映出领克01出现故障的时间相对靠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