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领克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2、市场价格分析

  通常情况下,汽车产品迭代之际,在售老款车型因清库存优惠幅度很大,有时甚至会出现二手车价格“倒挂”的情况。那么,目前领克01的二手车市场行情如何,车质网综合二手车之家、人人车等二手车平台报价,综合得出市场在售车源价格范围,以供消费者参考。

  通过上述二手车参考价格来看,2017款和2019款车型的二手车参考价格,在当年新车指导价的50%-60%左右,相对来说具有一定的性价比。而2020款及之后的车型价格超过当年新车指导价的70%,性价比不高。从二手车市场价格来看,领克01二手车最低价要高于竞品车型东风标致4008和长安马自达CX-4,但是最高价却又低于这两款竞品车型。

  对于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而言,车辆保值率的高低也是影响购买决策的一个重要指标。一般来说,保值率越高的车型,意味着二手车价格也相对要更为坚挺。领克01前三年的保值率与东风标致4008和长安马自达CX-4相比互有胜负,但是从第四年开始,领克01便实现了全面超越,表现好于这两款竞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