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长安福特锐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5、召回情况分析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长安福特锐界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两次。根据资料来看,长安福特锐界虽然召回次数较少,但涉及的车辆总数较多,已接近40万台。召回的原因均为车辆安全配置方面的问题,相对较为严重。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确认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长安福特锐界在车源量方面表现出众,但保值率方面表现中规中矩。通过对长安福特锐界各年款车型在配置、价格以及质量口碑、车源量等方面的比较,2020款车型的综合表现要优于其他年款车型,在购买长安福特锐界二手车时可优先考虑,但也需在购买前留意其是否出现过故障问题,可通过车质网小程序或车质网App来及时进行查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