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长安福特锐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4、二手车源分析

  在挑选二手车时,市场车源量是否充足同样是消费者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如果车源充足的话,一方面消费者可选择余地更大,另一方面也增加了进一步议价的机会。而如果车源相对不足或者说非常少,那可能会对消费者是否继续选购该款车产生较大影响。

  从各年款二手车车源占比和车龄占比来看,2016款车型占比最高,2018款车型占比居中,而2015款、2020款及2021款车型也有一定占比。此外,7年及以上车龄的车型占比最高,其次是3年和6年车龄的车型占比居中,而2年以内、4年、5年车龄的车型也存在一定的比例。

  二手车市场车源量方面,参考二手车平台数据来看,长安福特锐界全国范围内的车源量已超过700台。由于上市周期较长,长安福特锐界的车源量表现优于上汽大众途观L和东风本田UR-V。车源分布方面,长安福特锐界在广东、山东、黑龙江这3地的车源量相对较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