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广汽埃安AION V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作为广汽埃安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投放的重磅车型,AION V基于第二代GEP纯电平台打造,外观设计科幻前卫,加之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配置水平,产品竞争力十分强悍。在此前对于2023款广汽埃安AION V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配置水平以及内饰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车辆存在“不按约交车”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较为厚道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2023款广汽埃安AION V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虽然入门车型配置水平比较一般,但是依然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向上进阶,包括舒适性、科技性以及安全性配置,门槛都不算太高,基本都下放到了中配车型上,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友好,选择余地也比较大。另外,例如前驻车雷达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即使没能原厂标配,也还是给到了选装机会,消费者不必过于纠结,做法相当厚道。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表现较为亮眼

  虽然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紧凑型SUV选择众多,但是在价格方面与广汽埃安AION V相互重叠,并且能够形成直接竞争关系的车型却并不多。最终选择了上汽大众ID.4 X、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以及有着中型SUV定位的广汽丰田bZ4X。对比来看,四款车型在配置环节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广汽埃安AION V主要胜在全面性,并没有特别的亮点,但是也找不出明显短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