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3年2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销量破纪录 埃安AION S市场走势向好

  据广汽埃安官方数据显示,2月份累计销量突破30000辆,同比增长253%,环比增长了195%。这其中,作为埃安品牌首款车型的AION S贡献了大半力量。2月份,AION S的销量实现环比翻倍增长,创造了近一年来的月销量新高。销量暴涨一方面得益于官方推出的一系列限时促销优惠活动,同时新增车型的不断上市,也令AION S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市场活力。反观其月投诉表现,自2022年四季度开始,AION S的月投诉量就始终保持在个位数,短期口碑表现令人满意。据报道,3月份埃安品牌继续加码推出了新的促销活动,有望带动旗下车型延续2月份的热销态势,AION S的月销量或将再创新高。

  3、销量触底反弹 奔驰C级有望进入上升通道

  在经历了开年的低潮后,奔驰C级的月销量在2月份迎来反弹,再次重返“万辆俱乐部”。从其近一年销量投诉量走势可以看出,除个别月份外,整体月销量走势呈现出向上的态势。进入2023年,奔驰C级的销量结束了此前的“四连涨”,跌至近一年来的最低点,但紧接着的大幅反弹,又将其月销量拉回正轨。与老对手奥迪A4L和宝马3系相比,奔驰C级1-2月的累计销量虽然保持着暂时领先,但优势并不明显。在近期蔓延全国的“降价潮”中,奔驰C级被传降价11万元,虽然网传消息已经被辟谣,但从中也不难看出奔驰C级受欢迎的程度。反观其月投诉表现,并未像销量走势一样出现大起大落,始终保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区间,稳定的口碑表现令人放心。短期来看,奔驰C级有望延续销量增长势头,开启上升通道。

  4、销量再破万 东风本田思域市场表现有望持续回暖

  2022年,本田思域迎来了50岁生日,从诞生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接近3000万辆,不仅是本田历史上最长寿的车型,同时也是最畅销的车型。不过,从其2022年的销量表现来看,走势多有起伏。2022年12月,第十一代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上市,当月刷新了近一年的月销量最高纪录。时间来到2023年,错过“开门红”的思域在2月份迎来回暖,月销量再次反弹至万辆之上。相比月销量的起伏走势,思域的月投诉一直保持稳定,且各月投诉量与同期相比有明显下降,短期口碑表现值得点赞。随着思域HATCHBACK新车型陆续投放市场,有望带动思域的月销量持续回暖,能否在2023年实现自我突破,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