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上汽荣威R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5、召回情况分析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上汽荣威RX5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1次。涉及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荣威RX5汽车,共计10570辆。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中质量控制问题,混入错误材料生产了不符合图纸要求的后制动卡钳支架,导致在紧急制动工况下后制动卡钳可能失效,造成车辆失稳、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确认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 ,荣威RX5在保值率方面与同级竞品车型几乎持平,而且由于上市周期较长、市场保有量较大,因此车源量充足。此外,通过对荣威RX5各年款车型在配置、价格以及质量口碑等方面的比较,2019款车型的综合表现要优于其他年款车型,在购买荣威RX5二手车时可优先考虑。但也需在购买前留意其是否出现过故障问题,可通过车质网小程序或车质网App来及时进行查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