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东风本田X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颇为实惠的选择,但是消费者也总会心有顾虑,担心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往往更加容易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东风本田XR-V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东风本田XR-V于2014年11月正式上市,期间在2019年7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2022年8月又进行了全新换代。在目前的二手车市场中 ,东风本田XR-V有两代车型,包括2015-2022款,共计6个年款车型可以选择。

  上市初期,东风本田XR-V仅提供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随后又推出了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的1.5L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个性前卫,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中期改款后,XR-V不仅针对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升级,而且还在保留1.5L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台1.5T发动机可选,性能表现更为出色。外观方面,虽然也进行了一些小调整,使其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不过整体上与初代车型相比差异并不大。

  2023款车型为换代产品,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其更显年轻运动,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内置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另外内饰布局及用料也有所升级,得以营造出更好的品质感。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