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比亚迪海豹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四、用车成本

  1、电耗:整体表现符合预期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22款比亚迪海豹日常保养及电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各汽车垂直网站的统计数据,得出2022款比亚迪海豹车主实际电耗要高于工信部电耗(仅供参考)。

  2022款比亚迪海豹可享受六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20000km,空调滤芯和刹车油建议每20000km进行更换,每40000km时需要更换一次齿轮油。此外,每20000km都需要进行一次常规检查,包含油液、底盘、刹车片、线束、轮胎等。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2022款比亚迪海豹的维修/保养费用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超过了八成,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1.3%,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为4.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