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奇瑞瑞虎5x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主打年轻时尚设计风格的瑞虎5x在奇瑞SUV家族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且每一次改款都颇具诚意,除了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还引入大量运动化元素,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在此前对于2022款瑞虎5x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该车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存在较多的“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入门车型配置相对较低


  2022款瑞虎5x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仅1.5L入门车型起售价不到7万,不过整体配置水平相对较低,仅配备了前排主副驾驶员正面气囊、塑料方向盘和织物座椅,并且是全系中唯一一款没有提供天窗和日间行车灯的车型。相比较而言,1.5T顶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不仅搭载了较为丰富的辅助驾驶系统,还配备了功能较为齐全的车机系统,以及实用性更强的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雨量感应雨刷、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可以更好地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尺寸占优,灯光和辅助驾驶功能更加丰富


  通过与同级别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来看,2022款瑞虎5x在车身尺寸方面明显占优,仅车身高度一项略逊色于传祺GS3,其余参数均领先于同级别对手。具体配置方面,2022款瑞虎5x在灯光和辅助驾驶功能上表现出色,搭载了同级别较为罕见的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两项实用配置,并且提供了交通安全识别功能。相对而言,2022款瑞虎5x在被动安全和空调配置方面略显不足,并未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帘,而且仅提供了手动空调,操作便利性有所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