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车主投诉宝马宣称OTA实车却没有 官方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17 09:03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报道,300名宝马车主发布联合声明称,他们购买的2020款宝马5系、630i、20-21款X3配套的车机系统,缺少车主手册中描述的远程升级(OTA)和语音控制等功能。

  车主表示,他们发现车辆的车机系统中,根本没有OTA远程升级的菜单,但是车主手册里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配备有远程软件功能。

  针对此问题,有些宝马4S店,会赠送一些代金券和保养等,而一些4S店,则对车主置之不理。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宝马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近日,我们关注到有部分BMW车主针对宝马2020款5系标准轴距及长轴距车型、2020款6系GT及20-21款X3随车装配的ID7系统多项功能缺失提出质疑。我们高度重视。如宝马官网有关数字化服务/远程软件升级页面部分的提示,目前ID7仅部分车型支持远程软件升级服务。部分宝马数字化产品及服务需视车辆配置而定。”

  宝马中国(含MINI)2021年在华销量达846,237辆,其中华晨宝马贡献了绝大部分销量,远超北京奔驰和一汽奥迪,位列豪华品牌销量榜首,中国也继续保持宝马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