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上汽荣威多款车型口碑受到车主点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5 07:11编辑:刘迎

  最近,各国全面禁售燃油车的消息再次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据悉,中国也开始准备拟定自己的“禁售计划”。

  英国准备从2040年起全面禁止销售汽油车和柴油车!

  法国计划在2040年前停止销售汽油和柴油车!

  德国将于2030年起禁止所有燃油汽车上路!

  荷兰和挪威曾提出,将在2025年禁售燃油车!

  连印度都称,要在2030年全面禁售燃油车!

  那么肯定很多人就要问了,为什么要这样做?其实原因很简单:“环保!”我们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和互联网汽车一样,这都是大时代背景下的必然趋势!

  说到互联网汽车,我们经常就会想到科幻大片里的人机交互系统,比如《钢铁侠》中的:(贾维斯)又或者是《机械公敌》自动驾驶体系统。都是隶属于互联网汽车特有的功能,是传统汽车无法企及的。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科幻电影中的各种黑科技,已经逐步的在我们现实当中慢慢实现。现如今,几乎所有品牌都将旗下的车型,都打着年轻化、高颜值、互联网等标签。如何定义“互联网汽车”,成为了每个汽车生产厂商的选择性难题。然而就在众厂商还在摸索着怎么借助“这股互联网风”的时候,上汽荣威则凭借荣威RX5、荣威eRX5、荣威i6等多款爆款“互联网”车型,定义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互联网汽车”!

  重新定义互联网汽车

  从上汽和阿里合作到荣威RX5、eRX5、荣威ERX5、荣威i6等车型自上市以来,荣威通过搭载阿里智能互联网系统,在成都车展展台热卖3000台(包含新能源车型),8月再度突破20,000台大关,同比增长135%,环比增长10%。荣威eRX5插电混动销量王,今年也累计销售将近13,000辆,为上汽完成全年销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在不断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销量成绩的同时,通过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斑马智行系统”车主轻松就可以实现语音控制、智能导航、娱乐影音等多项功能。目前斑马智行已经和荣威互联网汽车系统无缝对接,已经能实现以下的特色互联网功能:

  远程控制承包寻车、锁车多项技能遥控后备厢超酷

  手机寻车:可导航到车辆位置还能近距离“寻车”

  远程控锁:车门和后备厢一键控制耍帅超方便

  语音控制担纲天窗、车窗、雨刮、空调等多项技能还能播天气调屏幕

  精微语音识别特别牛随便瞎说都好使

  日常信息和屏幕亮度:报天气报日期直接发问就答你

  花式语音调空调:风冷风热风大风小吹身吹脚循环方式也能调

  美食地图特色导航艳压全场手机搜的地址直接往车上“扔”

  特色导航:要加油停车要回家去公司?车子帮你记住了,立刻带你去

  百变地图:变大变小问路况问时间还能“车机互联”

  开车小秘书哪家强预防违规我最棒,限行提醒、实时路竞、电子眼

  多种音乐模式还能听书听报并且想唱就唱

  超级车队还能推送位置驾驭运动相机还会“途记”

  语音交互系统是现在被全世界公认为对驾驶影响最小、人机沟通最方便且现阶段最主流的交互方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上汽荣威旗下的车型当中,承担着提示输出、命令接受等角色。目前这套系统已经成为了上汽荣威互联网汽车的“杀手锏”,9月上汽荣威还将推出斑马大五期升级,将首先搭载于荣威RX5上进行千人公测: 车内多角色的智能识别、车际多用户的社交连接等“黑科技”功能等着你去亲身体验。

  车主亲身体验荣威互联网系统

  一辆车好不好开,试驾过才知道,互联网功能好不好用,体验了才知道!上汽荣威的互联网功能到底好不好用?最有发言权的当然还是荣威车主,下面就来看看车主们都是怎么评价荣威互联网系统的:

  荣威i6年轻车主:

  荣威i6商务车车主:

  荣威i6年轻夫妻车主:

  男:对着荣威i6互联网汽车的智能系统说声“你好斑马”,职能语音交互系统反应很快,识别也很精准,包括自动执行导航、空调、天窗、音乐等多种操作。它还可以用手机app远程解锁或开启空调的远程车辆控制,它的导航系统还可以自动记录你的行驶路线,为你规划路线,躲避拥堵。

  女:“这套互联网系统真的既强大又好用!车里藏着一只可爱的‘斑马’,随时等待召唤,又能贴心为我服务,这种充满未来的驾驶感觉我超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