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二、车型基本面:颜值和装配工艺满意度高

  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采用了广汽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外观上能够同时看到雷凌与凯美瑞两者的影子。其中,车头上半部分与雷凌十分相似,下半部分的硕大格栅则与凯美瑞相似,整体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在此次调查中,有35.6%的车主对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23.8%的受访车主对其“装配工艺”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6.7%的车主认为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在“储物空间”方面表现出色。新车内部不仅拥有大量的储物空间,并且储物容积也相当可观。同时得益于出色的轴距表现,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也是优于同级别车型。另外,丰田的最新内饰设计更注重舒适性方面,因此车内覆盖了大量软性材质,不仅触感舒适,视觉效果也更高级,也因此得到了18.8%的车主对“材质做工”的肯定。

  总体来看,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30.7%和62.4%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而6.9%的车主表示一般,无“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