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广汽传祺影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三、驾乘感受:加速性能备受肯定,静音性有待提升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52.5%的车主表示更看重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另外还有33.7%的车主和13.8%的车主分别更看重驾驶感受和乘坐感受。

  动力部分,广汽传祺影酷提供3种动力组合。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80N·m;1.5T燃油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燃油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广汽传祺影酷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加速性能”和“舒适性”给出了较高评价,但也有部分车主表示“静音性”还有可提升空间,具体体现在胎噪和发动机噪声略大。

  在针对广汽传祺影酷的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5成的受访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仅有4.9%的受访车主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