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三、驾乘感受:动力储备和舒适性受到广泛认可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76.2%的车主表示更看重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只有10.4%的车主更看重驾驶感受。可见,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大部分车主更注重综合性能,均衡是他们对一款SUV的基本诉求。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的加速性能、舒适性和功能性给出了较高评价,但也有部分车主表示制动性能表现一般,这主要是因为硕大的车身和较大的自重,加之刹车踏板前半段虚位较大,导致刹车时产生制动距离长的主观感受。

  在针对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七成的受访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不过也有5.6%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