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AITO问界M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8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和颜色搭配满意度较高

  外观方面,AITO问界M7整体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横贯前脸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使得车头更具气势感。AITO问界M7车身整体都没有太繁杂的线条和细节,具有高级感的减法设计也使得AITO问界M7相当耐看。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多达64.4%的车主都对AITO问界M7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还有33.7%的车主对于“车身颜色”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AITO问界M7内部情况的调查中, “材质做工”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满意度最高的部分,占比高达51.5%。此外,在 “储物空间”、“内饰布局”等方面,也同样得到了部分车主的认可。进入AITO问界M7的车内,日常身体可以触及的地方,大部分都是真皮软包材质,座椅采用高档NAPPA真皮,缝线工艺精致,细节接缝处平滑自然,无论视觉还是触感都是满满的豪华感。另外,AITO问界M7车内的储物空间数量众多且宽大,特别是在中控台下部做了镂空处理,较为大件的物品都能直接放入,非常实用。

  总体来看,AITO问界M7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超过9成的受访车主对于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仅为6%,没有“不满意”的车主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