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奇瑞瑞虎8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和颜色搭配满意度较高


  2022款瑞虎8 PRO采用独特的时空矩阵设计语言,点阵元素中网搭配横向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相当大气。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细节刻画精致,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多达46.5%的车主表示是被2022款瑞虎8 PRO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28.7%的车主对于“车身颜色”表示满意。

  在针对2022款瑞虎8 PRO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6.7%的车主对“颜色搭配”表示满意。中控台采用亚光金属装饰、钢琴烤漆饰板以及皮质面料拼接而成,并且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营造出不错的高级质感。另外“储物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2022款瑞虎8 PRO三排座椅均提供了独立杯架,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近乎于纯平的地板,后备厢空间延展性表现出色。相比之下,“内部照明”的整体评价略低。

  总体来看,2022款瑞虎8 PRO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基本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24.8%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另有47.5% 的车主表示“满意”,“一般”的评价占比为19.8%,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7.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