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欧拉好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驾乘感受:灵动好驾驭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62.5%的车主表示更看重这款车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毕竟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驾驶有乐趣、乘坐不难受,这两点确实都相当重要。

  欧拉好猫全系均搭载前置单电机系统,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电池方面提供磷酸铁锂以及三元锂电池可选,根据车型配置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电池系统平铺于车辆底部,有效降低了整车重心。动力方面,虽然参数并不十分亮眼,但得益于电动机的输出特性,欧拉好猫在起步加速时的轻盈感令人印象深刻,加之灵动的操控感受,日常在城市中游走非常合适。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欧拉好猫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欧拉好猫的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和舒适性给出了较高评价,但也有部分车主表示在行驶过程中,欧拉好猫的静音性表现一般,车辆的隔音效果不好,存在优化和提升的空间。

  在针对欧拉好猫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七成的受访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仅有3.8%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