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0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丰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满意度较高


  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升级,格栅内部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横向镀铬装饰,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更强。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多达58.8%的车主表示是被亚洲龙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20.6%的车主对于车辆的“装配工艺”表示认可。

  而在针对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30.4%的车主认为亚洲龙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内饰采用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并且中控屏尺寸也升级到10.1英寸,显示效果更加清晰。另外在“人性化设计”和“储物空间”方面,车内依旧提供了大量实体按键,便于驾驶过程中操作,同时前后排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相比之下,“颜色搭配”和“内部照明”的整体评价略低,仅提供了两种内饰颜色可选,并且车内照明表现也比较中规中矩。

  总体来看,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15.7%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满意”的评价占比相对较高,达到73.5%,而“一般”的评价占比为10.8%,没有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