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哈弗赤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基本面:运动化设计受追捧

  外观方面,2022款哈弗赤兔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大量高光黑色装饰与鲜艳的车身涂装相搭,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在外观运动套件的加持下,像前唇、侧裙、后底部扰流板和尾翼等细节装饰一样不少,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在此次调查中,有36.8%和29.1%的车主分别对2022款哈弗赤兔的“外观设计”和“车身颜色”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18.5%的受访车主对其“外部照明”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2款哈弗赤兔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储物空间”和“车内视野”成为受访车主满意度较高的部分,占比分别为22.3%和24.3%。新车内饰采用了“T”字型布局,并辅以荧光色装饰作为点缀,强化了年轻动感的氛围。同时,车内共计18个储物槽,且容积可观,实用性出色。

  总体来看,2022款哈弗赤兔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超过六成的受访车主对于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4.3%,“不满意”评价占比仅为9.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