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特斯拉Model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驾乘感受:加速性能表现相对突出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59.2%的车主表示更看重驾驶感受,同时还有19.1%和21.7%的车主分别选择了乘坐感受和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而这也说明了2022款特斯拉Model Y在驾驶方面表现更加突出。

  2022款特斯拉Model Y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双电机版本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百公里加速时间5.1s。底盘部分采用前双叉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调校充满韧性,可以兼顾操控稳定性与驾乘舒适性。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2款特斯拉Model Y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绝大多数车主对于“加速性能”和“静音性”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车主表示“舒适性”方面有待提高,部分车主认为特斯拉Model Y悬架减震和座椅舒适性有待优化。

  在2022款特斯拉Model Y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54.2%,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9.2%,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3.3%,还有13.3%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