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特斯拉Model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和外部照明满意度较高


  2022款特斯拉Model Y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以及较为圆润的车头造型,给人简洁清爽的视觉感受。异形前大灯配备全LED光源和透镜,功能方面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等主流功能。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多达53.3%的车主表示是被特斯拉Model Y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16.7%和13.3%的车主对于车辆“外部照明”和“车身颜色”表示认可。

  而在针对2022款特斯拉Model Y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7.5%的车主认为特斯拉Model Y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内饰采用极简的设计理念,贯穿式仪表台由木纹饰板与哑光镀铬装饰覆盖,并且延伸至两侧车门门板上,营造出环抱式的内饰风格。另外在“储物空间”方面,Model Y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后备厢开口面积较大,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还可以形成近乎于纯平的地板,且还配备了容积可观的前备厢。相比之下,“颜色搭配”和“人性化设计”的整体评价略低,或许与单调的内饰配色以及缺少实体按键的设计有一定关系。

  总体来看,2022款特斯拉Model Y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14.2%和56.7%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占比相对较高,而“一般”的评价占比为20%,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9.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