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出众 内饰做工良好

  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大面积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格栅上方的黑色饰条还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高达36.4%的车主表示对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的外观设计感到满意,另外还有29.1%的车主对车辆在装配工艺方面的表现持认可态度。

  而在针对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和“人性化设计”成为了参与调查车主最满意的方面,分别占比35.5%和26.4%。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内部造型时尚,大尺寸竖状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增加了内部科技气息,同时,双色内饰也增加了其年轻气息。

  总体来看,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的外部及内部配置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之和超过了8成,表示“一般”的消费者占比为16.3%,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