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荣威iMAX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五、质量可靠性: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相对集中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在接收到的102份有效问卷中,有39份问卷显示车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质量问题,占比接近四成。

  在这些出现非人为故障的车辆中,首次出现故障行驶里程在5000-10000公里的占33.3%,占比最高。而对于首次出现故障时间段的调查结果显示,有17.9%的车主表示车辆在购车1-3个月出现了故障,此外,购车3-6个月出现首次故障的车主占比也相对较高,达到了41.1%。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车身附件及电器出现非人为故障的占比相对较高,这也体现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调查结果中。经调查发现,车主对于2022款荣威iMAX8的抱怨大多体现在车辆的“异响”问题上,包括车内异响、车身异响、中控台异响等。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受理的有关荣威iMAX8的投诉中,除各类异响问题外,“顿挫”、“车内异味”等问题也相对较多。

  尽管部分车主对于2022款荣威iMAX8的一些问题有所抱怨,但大部分参与调查的车主对于其质量可靠性依然给出较为客观的评价。其中,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分别为5%和47.1%;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40.1%;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7.8%。综合来看,荣威iMAX8的质量可靠性表现基本达到了消费者的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