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荣威iMAX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和装配工艺满意度较高


  2022款荣威iMAX8采用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上下贯通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荣鳞纹”元素,配合两侧构造复杂的LED灯组,彰显出较强的科技质感。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多达55.9%的车主表示是被荣威iMAX8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18.6%和14.7%的车主对于车辆“装配工艺”和“车身颜色”表示认可。

  而在针对2022款荣威iMAX8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6.5%的车主认为荣威iMAX8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内饰采用展翼式中控台设计,并配备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视觉效果高档大气。另外在“储物空间”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前排座椅后方配备了折叠桌板,同时“魔吧”内部还增加了大尺寸储物格。相比之下,“内部照明”和“车内视野”的整体评价略低,或许与其中规中矩的车内照明表现以及宽大的车头设计有一定关系。

  总体来看,2022款荣威iMAX8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17.6%和67.7%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占比相对较高,而“一般”的评价占比为11.8%,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2.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