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四、使用成本:油耗较低,保养价格合理

  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起售价为9.83万元,对于一款运动紧凑型车来说,性价比较高。而在购买车辆后,后期的使用成本高低成为车主最为关心的话题。

  在本次针对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的油耗调查中,有高达67.3%车主表示百公里油耗在8升以内;8-10升的车主占比为27.9%。可见“钜浪动力”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绝大部分受访车主对于油耗表现表示满意。此外,在收到的104份调查问卷中,有近九成的问卷认为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的维修/保养费用符合预期,在合理范围内。

  对于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使用成本的总体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选择“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分别为70.2%和16.4%,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4.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