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基本面:性能化设计深受认可

  外观方面,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采用了性能化的设计风格,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极强的肌肉感。同时,官方称之为“机翼X”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双刀锋”导气口,为车头营造出立体的视觉效果。

  在此次调查中,有52.8%的车主对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24.1%的受访车主对其“车身颜色”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颜色搭配”、“储物空间”和“人性化设计”成为受访车主满意度较高的部分,占比分别为37.5%、19.3%、10.6%和8.7%。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黄色饰条以及镀铬饰板,很符合时下内饰设计的流行趋势。

  总体来看,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79.7%的受访车主对于其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3.5%,“不满意”评价占比仅为6.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