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比亚迪汉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颇为惊艳

  比亚迪汉采用了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还进行了升级调整,官方称之为“EV Dragon Face 精致进化”。简约大气的外形设计十分吸引眼球,并且流畅的车身线条也并非只是出于美观性考虑,0.233Cd的风阻系数同样相当实惠,尤其是对于一款电动车型来说更是如此。惊艳的外观设计是很多人对比亚迪汉的第一印象,而这点在此次调查中也得到了印证,有高达45.6%的车主表示是被比亚迪汉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22.8%的车主对于车辆外部的“装配工艺”表示了肯定。

  在针对比亚迪汉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与“材质做工”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满意度最高的两个部分,占比分别达到28.1%和26.3%。此外,其在 “颜色搭配”、“人性化设计”及“储物空间”等方面,也同样得到了部分车主的认可。

  总体来看,比亚迪汉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基本达到了车主的心里预期,过六成的受访车主对于其内/外部配置水平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评价;另有30.7%的车主表示“一般”;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2.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