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基本面:颜值和车身颜色深受车主喜爱

  从五菱宏光MINIEV本身的定位来看,它是一款追求空间实用性的小车,主要担当上下班、买菜等场景的代步工具,因此其外观设计主要侧重于实用、耐看和耐用,而并非浮夸的造型样式。新车外观采用了“切边几何”设计手法,虽然整车造型方正,但车身多处采用略带“微曲”的型面,实现“美学与空间实用性”相结合。此外,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还提供了星云白、星韵粉、星辉金以及星空蓝四种色彩时尚的车身颜色。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超过四成的车主表示是被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39.2%的车主对于五菱宏光MINIEV的车身颜色感到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32.3%的车主认为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五菱宏光MINIEV的内饰十分简约,并采用双色混搭的居家纹理面料,整体充斥着浓郁的居家感。同时,得益于强大的空间设计,车内人员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另外在“车内视野”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五菱宏光MINIEV车内两侧A柱面积较小,再加上小巧的车身,行驶过程中的车内视野较好。

  总体来看,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35.6%和37.8%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而26.6%的车主表示一般,无“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