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三、驾乘感受:舒适的乘坐感受令大部分车主满意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48.5%的车主表示更看重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乘坐感受。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因为广汽丰田汉兰达是一款以全家舒适出行为目标打造的SUV车型,拥有2+3+2形式的7座布局以及硕大车身尺寸带来的宽裕乘坐空间,适当的离地间隙又兼具一定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使其拥有了居家定位以及多功能性,所以注定在调校上更偏向舒适,与操控无缘。从数据来看,只有14.3%的车主更看重驾乘感受,可见大部分车主是奔着舒适性才选择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

  此外,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全系标配丰田品牌引以为豪的双擎混动系统,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系统综合功率18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及四驱版车型可选。因为有电动机的加持,起步和加速都可以瞬时间释放最大扭矩,日常驾驶完全无需担心动力不足。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舒适性和功能性给出了较高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认为制动性能还有待提升,紧急制动时候刹车偏软。

  在针对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七成的受访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仅有7.7%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