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基本面:新潮时尚的设计受到认可

  外观方面,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有着颇为时尚的设计风格,配合硕大的车身尺寸,巧妙规避了大尺寸7座SUV的蠢笨感。同时,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具肌肉感,气场十足。

  在此次调查中,有31.6%的车主对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28.8%的受访车主对其“车身颜色”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和“车内视野”成为受访车主满意度较高的部分,占比分别为17.1%、18.1%、20.9%和24.7%。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处各功能按键排列规整,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配备了实体按键及旋钮,便于日常操作。副驾驶前方依旧预留出非常实用的储物槽,这已经成为了汉兰达车型一项标志性设计。

  总体来看,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超过八成的受访车主对于其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4.3%,“不满意”评价占比仅为3.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